每个提问的人都将会收到答案!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问答Quora

Laitman_2009-05-04_1316问题:为了理解《光辉之书》,是否需要研读并试图记下特定的定义,比如:法老或者亚伯拉罕?
答案:我不认为这是必要的。重要的是我们根据《光辉之书》中的内容来大概想象那一切,进而在我们内部里将会逐渐地出现那些成为亚伯拉罕、摩西、Yov的品质。定义是内在的对某种品质的感受,之后你将会把它称为“Yov”。
而如果你直接去背书,这不会给予你任何一切。这些定义,应该在你内部里形成,就像你在接触某个人,与他交流时,通过在自己内部里建立他的形式来逐渐地认识到他。就这样我们认识到《光辉之书》的定义。
问题:人们向你提出好多问题,但是你只是回答了其中的百分之一或二……
答案:不要担心,我来不及回答所有的问题并给出解释。你们提问是非常好的!在上课时记录并积极提问的人将会得到答案!但想要人获得答案,根本就不需要在课程中朗读并回答他的问题。他仍然将会以不同的形式得到答案。突然间,几天后他肯定会显露出答案,也许还是在同样的或者在下一节课程中。主要是要请求,“提升MAN”!因此,尽量试图去问!你将会“从上面”得到答案。
我们的全部的进步基于“问题”。
不要害怕你的问题,在问题之海中迷失。可以有五百个问题,而我只是回答了两个——这都没关系。你们都将会收到答案!

来自:2010年1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