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机体的规律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8-12-25_8420_w世界上没有“我们都是一个整体”的感受。假如我们是共同的机体,那么最大的、最强的国家将会比小的和弱的国家遭受更多的痛苦。假如我腿疼,疼是在头脑中感受到的。整个身体都不能正常的运转。这意味着大国将会比小国更倒霉,而且它们没有一起达成协议,小国想对它们怎样就可以怎样,比如今天的索马里海盗或“基地”组织做的那样。
强国的所有的力量将会浪费在试图平定小的骚乱的国家上,这些小国如同“热点”分散于全世界,而这就会使全世界瘫痪。看起来是这么小的事,但如果我们没有一起行动,那么什么都不会做到。昔日,在世界还没有出现全球化的时候,这还有可能,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强大的国家抬着手站着,但是什么也不能做。
它们没有达成共同的协议,就会从地图上几乎消失。
腿出现了问题,头还算什么呢?人生病,躺在床上,动都不能动。我还记得,我断了腿,我的头算什么呢……你唯一想的就是怎样放好腿,不让它疼。你的全部生活都集中于这一点。
因此必须理解,只有团结了之后,我们才能针对创造者,是它在影响着法老、全部的邪恶,创造者才会改变并改正它。

来自:2010年2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像自然学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