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书籍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DSC02617“Zohar”(光辉)是来自Arich Anpin头的(即改正过程结束的状态)光的名称。这光来自这位伟大的卡巴拉学家,他们代表着十个最基本的Sfirot、整个AVAYA。
这是最特别的、最高的系统,它降临到了特定的阶段,而Baal Sulam 让我们更接近它。这样一来,我们与最高的状态有关。这都是为我们而做到的!
《十个Sefirot 的教育》是特别的一本书。但它的写法如此让我们的头脑分心,以至于我们无法再加上感情。也许,《光辉之书》之后,我们会开始正确地阅读它。
《光辉之书》应对感情,“Sulam”的注释应对头脑,这两者把我们拉到两个方向,而我们无法抵挡它们。
《光辉之书》是最高的系统的显露,在其中你被允许按一下按钮。你根本就不懂你在按什么钮,但是系统把它们调整为正确的影响。更高的阶段、卡巴拉学家理解你所想要的。
它给你不是因为你通过叫喊来请求,而是根据你的内在的要求,你真正所需要的那一切,并根据这一点去行动。
因此,《光辉之书》这样被描述:这是最特别的卡巴拉书籍。

来自:2010年2月4日的夜晚《光辉之书》的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