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

Arvut互相担保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1_8710爱是你对充满他人愿望的渴求。这意味着,首先我要懂得他所想要的!
如果我们的思维、现实的感知、习惯是同样的,那么我就会理解另一个人,以及知道怎样去满足他。也就是说,我可以实现我的爱!
爱可以是物质的和精神的动作——无论是什么。主要是,我来满足陌生的愿望。
但如果我不理解他,那怎么办?必须要使你的愿望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你爱的人的愿望。
在卡巴拉中,这被称为“形式的相同”。当然,我们都有不同的愿望,但是你的愿望的形式应该像我的愿望的形式,那时我将会理解你。
那时,我在自己内部创建你的模型,去内在地相同于你的愿望,并从它那儿获得理解:我怎样才能给予你,甚至能够给予什么。
在自己内部里我想象你的愿望并去理解,一旦受到了同样的满足,我会怎样享受。
因为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所以我就会去实现。

来自:2010年1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