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卡巴拉科学中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1-29_0032_w你不懂得,在学习《光辉之书》的过程中,你经历什么样的阶段,甚至你根本就不需要担心这一点。你的任务就是作为“奇迹的手段”来使用《光辉之书》。无论你感觉好还是糟糕,这本书在吸引你还是在拒绝你,你都要试图继续下去。在这条道路上,耐心和沉稳将会给你带来成功。
主要是,我们要渴求吸取改正的光。该光将会影响到你,使你开始感觉到你的研读和这个光之间的关系。这不会再作为奇迹,这已经是开放的系统。你逐渐地理解,它是怎么运行的,你是怎么组织的,这光怎样才能影响到你,以及改变你内部的愿望、思想和意图。你也会理解到,你是怎么影响到该更高的系统(光来自它)的,甚至你借助你的愿望和意图怎样才能吸取更大的或更小的光。
你将会认识到那个系统。就像在任何其他研读中一样,最初我仅仅阅读外在的关系,但根本就不懂得内在的原因。后来我越来越深地进入系统中,并开始感到它,进而开始在自己内部里建立它的模型,就这样我开始生活在这个新的世界中。
只有你在自己内部建造了某种与该系统相同的模式,你才能理解这一切。假设我想要了解一下某某机器或系统是怎么运转的,那么我只在表面上去研究它是完全不够的,应该在自己内部,在自己之内建立它的模式,以便感到并借助头脑理解它是怎么运转的。
然而,在精神的建立模型的过程中,我首先必须获得力量、品质,而之后用它们建立模式、精神的体系……也就是说,我应该获得精神的品质,那时这个系统就会逐渐地组织起来并向我展示出来。
那时我就不会费劲地迫使自己学习,我将会理解这个全部的Parcufim、Sfirot 和世界的系统,我将会理解怎样有目的地去影响它们。就这样我将会进入卡巴拉科学中并理解到《光辉之书》所谈的那一切。本书将会给我指出方向:去那边,在这里转一下,做这个,看看这个是怎么工作的,然后学会。我将会感受到这个系统并在其中开始跟所有这些Parcufim、Sfirot 和世界行动,我也会开始发现其内在的力量——所谓的“创造者”。

精神进步的标志
《光辉之书》改变人
课程直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