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自己不会显露《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6_chille_005_wp在《光辉之书》中我们读到许多不同的愿望和品质(它们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之中),以及这些愿望和品质所处的状态。如果我们试图在自己内部认识到它们,这正是我们要一起付出的努力。
最好的不是每个人试图单独在自己内部里显露这些愿望和品质,而是我们都要在一起渴求在我们的共同的灵魂之容器(Kli)之中发现它们,似乎是这所有的愿望——法老、摩西等都处于我内部。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代表的是什么,无法认识到这些品质,把它们与我自己比较,判定它们的层面。我只是听取声音和单词。
但是要像对完整的结构一样来看待它们——如同我们灵魂的十个共同的Sfirot。毕竟《光辉之书》的作者是十个朋友,他们都团结为一个完整的容器并改正了所有阶段。就这样我们要想象我们的状态。
当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精神世界的感知感官,那是因为每一个人也包含了十个Sfirot。
但是我们的工作不会是完整的,如果我们没有进入灵魂的共同的容器(后者也包含了十个Sfirot)、完整的AVAYA。

来自:2010年2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