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属于你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1_8773我只是认为在我身边有许多其他人,而他们跟我一起学习。通过我的未改正的视角,我似乎看到周围有某种外在的愿望。
但是,你要想象,这都是你的内在的愿望,只有你不能控制它们。就这样你不会控制你的邪恶的基础,因此他们看起来都在你外面,而你必须将他们积累在一起。
如果你成功地把它们团结,并控制住自己的那些品质,你就将看到,所有处于外边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这是你内部的印记。
你的内部存在着许多品质、愿望、渴求,但是你控制不了它们。出于这个原因,你在外面看到人们、整个世界、星星、星球、非生命的自然、植物界、动物界、人类。这都与你对立,而你想要为了自己来使用它们,或者毁灭或者远离他们。
但这都是因为你自己的结构是这样,是你这样看世界的。倘若你从上面接受到了力量,这力量就将会帮助你控制你的所有的愿望,你就会发现,全世界是属于你的,甚至所有其他人都并没有与你分开,以及不是属于外面。在每一个对象中你将会感到你自己的力量。

来自:2010年2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