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的工作

光辉之书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IMG_1498__wb问题:你说过,只有进入共同灵魂的容器才能研读《光辉之书》。 怎样进入?
答案:我们自己什么都不用做,这是创造者的工作。我只需期待它这样去做。期待意味着我尽量渴求、希望和发挥作用,以便这发生。只需希望创造者来拯救你,没有别的了。
我们站立于Sinai之山并呼喊,就像所说的那样:“以色列的儿子因这个工作而哭了起来”。这种共同愿望的团结,根据形势的相同来吸取环绕之光,毕竟环绕之光来自一个源头。当我们渴求变为“一个人”,为了这个灵魂的共同的容器(Kli)而展示,那么它就会展示出。
二月,我们在大会上见面,而且需要进行这种准备以便能够团结我们的愿望并发现一个统一的共同的愿望。我们应该理解,它在我们所有人内部共同展示出,在全部的民族中:在男人之中,也在女人之中。这一事实由两个故事来证明:“站在Sinai之山下面”的故事和“走出埃及”的故事——只有借助女性的正义者,这才会发生。
就像在每一个人内部那样,我们的所有愿望必须要团结:从右边也从左边,小的和大的——所有愿望都在一起。我们希望,在这个共同的动作中,我们将会发现如此大的愿望,以至于环绕之光将会向我们施加影响。

建立一个新世界——这算什么呢?

来自:2010年2月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