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的生命

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6_3382_w你拥有“双方”的生命——只不过自己不清楚这一点……你在睡觉,对其他现实(这里是给予而非接受占优势)而言处于非意识的状态中。你想要认识到它?你有机会唤醒!卡巴拉科学就在这里到来并向你显露你现在所拥有的“双方”的生命的另一面。
此外,这个新的生命显露得如此强烈,以至于你曾经的生命似乎变为一场梦,某种不现实的东西——它是如此微小与短暂……但这一切仅仅借助卡巴拉学家给我们留下来的手段在逐渐地向我们展示出。
为什么那个现实会比今天的现实更强烈?因为它永恒、和谐、完整……我在目前的生活中仅仅需要为自己稍微揭露一些与那个新现实的关系,以便在我内部中出现新的愿望,似乎在梦中。似乎我睡觉了并突然间被唤醒,某种在我内部浮现的愿望让我醒来——似乎是响起的闹钟。
我们也是这样,大家都沉睡于这个世界上,并突然感觉到对新的现实的某种渴求。而那些想被唤醒的人被给予这种手段。
我们为什么不能自己唤醒自己?那是因为我们自己必须理解、建立和创造那个现实,以及从头开始去了解甚至最小的细节。那时,在获得新的现实的过程中,你没有像一只小虫子从下面爬入它里面,你与它连接,而它全部进入你里面!你似乎拥抱了它的全部并变得与创造者,即那个控制我们的力量等同和一样!

来自:2010年1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