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外的完全相反的现实

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7_0176问题:在我看来,为什么这个物质现实存在着?
答案:现在这不是在我看来,是我肯定知道这个物质世界存在着,有我所生活的城市,也有他人。这就是我现在所看到的。
但是卡巴拉科学向我们解释,我们处于梦中,它只是看起来如此。我们不要反驳它!我们只是需要显露补充它的另一个、更加内在的真正的形式。
我们并不是在自己建立这种形式,我们仅仅要求,最高的力量、给予的力量来将它向我们展示。这个力量另外附加于接受的力量之上并在整个现实中行动,是它在所有层面上(非生命的自然、植物、动物和人类)来控制这个物质世界的全部:它的所有分子、原字和躯体。
现在一切都由这个接受的、自私的力量来运转。但是我们被告知:“也有给予的力量!”甚至不是像我们在这个世界中所认识的自私的给予,它其实是隐藏的接受形式。存在着完全给予的品质,存在着额外的现实,而在它那儿一切都是相反的!这全部的现实处于你内部,而你处于、行动并生存于它之中——但这对你是隐藏的!

来自:2010年1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