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为你战斗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idra_raba_100_wp《光辉之书》,Shmini章节,第25条:右线和左线。仁慈和规律。追求创造者的——在右边,崇拜者在左边。追求创造者的人,即使犯了罪和放弃,仍然会留在右边,他不与左边团结,以及永远都不与它混合。也就是所说的:“用你的右手拯救我并回答我”。
当右边上升了,与它有关的人借助它也会上升并变得伟大。那时左边和来自左边的所有一切都会顺从。这被称为:“你的右手打败了敌人”。

我们不要集中于左线,因为如果你开始了在那些愿望中挖苦,你就会认为你是在搞清楚某种什么,并将会反抗你的不好的特点,但是那时你要与它们连接,所以反抗是不好的。
我们应该努力地不去注意它们,似乎它们不存在那样。我们不想从事它们,我们在不断地追求右线!
当你追求精神的目标、与创造者的融合、更高的阶段、给予时,它用自己的光来改正你和你的自私的愿望(左线)。
你自己不会与它们战斗,最好不要与它们相连。
左线在你的内部只是为了让你更加地抓紧右线并醒悟 ——这就是我们的道路。
而人应对左线并觉得他是能够应对和战胜自己的愿望的英雄。那倒不是!是创造者为了你而去战胜它们!这是由创造者而不是你进行的战斗。
我们没有力气实现这一点。追求创造者的人又小又弱,他不能独立地去战斗。是创造者为我们安排了所有一切,我们只需渴求这一切发生——我们要请求!
因此我们的工作被称为“创造者的工作”,毕竟是最高的力量、更高的阶段、创造者来实现所有行动,我们只是表示出我们的愿望,以便事情这样地发生了。
我们的工作——预先开始渴求,所谓的“我唤醒黎明”,就仿佛是一匹马听话地、预先猜出骑手的愿望而行动。

来自:2010年1月11日的夜晚《光辉之书》的课程

三条线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