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显露光的机器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11-06_Zohar_tv_8214_w《光辉之书》很长时间里被隐藏,只有个别的、被选中的灵魂使用了它,他们从一个卡巴拉学家传达到另一个卡巴拉学家。当本书向所有人揭示(11世纪卡巴拉学家Moshe de Leon的寡妇跟她丈夫的其他所有书记把它卖了)的时候,
卡巴拉学家开始禁止学习它,以便让民族疏远它。但他们本身则学习了本书,借助它改正了自己的灵魂并根据它教自己的徒弟——即那些具有心里之点的人。如果没有心里之点,即显露精神世界的渴求,那么人就不会被允许打开本书。
如今,我们已经达到了如此特别的状态:可以把《光辉之书》毫无危险地揭示给所有人。第一、是因为Baal Sulam撰写了注释《Sulam》,第二、灵魂得以发展。
人自私的愿望变得如此的粗暴、强烈和实际,以至于在没有心里之点的情况下,人对《光辉之书》不会产生任何兴趣。
理所当然,本书是唯一的能够改正灵魂的手段。我们都不懂得这是一个多么奇异的工具。我们暂时甚至一个单词都感觉不到,还不能使用在阅读之时要到来的光。我们还没有进入这个操作的系统,我们只是在不理解的情况下阅读单词。
当我们懂得了,这是什么系统,我们就会进入它之中并开始使用它,而之后本书对我们来说将会变为无止境世界的Malchut。
你似乎是一个胎儿,即将进入精神的子宫,后者将会变成你的世界。而你在其中,将会从一个世界到下一个世界地长大,直到达到无止境世界的Malchut。这就是《光辉之书》!以这种形式逐渐地显露。我们仍然不了解什么是神圣的书——这是显露最高之光的机器。

来自:2010年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