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需要忙于愿望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39在我们的世界中我们忙于满足,而在精神世界中忙于愿望。这有点让我们感到迷惑,毕竟人们没有对这习以为常。出于这个原因,他们在感受不到愿望的情况下,放弃精神的工作,心里想:“如果我不想,何必急于向前?”。
他们根本就不理解他们要获得“祈祷之前的”祈祷、“去获得愿望”的愿望。这是最重要的。而我们永远都不要关心满足。这些满足、我们的未来的阶段一直都存在着,它们预先准备好并等待着我们——直到我们开始渴求并对获得它们而作出准备。
因此,我们在打开《光辉之书》时,要理解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愿望。一旦我们借助研读获得了这种愿望,它立刻就会被充满。
因此,不情愿地打开书、开始学习或进行任何精神上的动作,都是正常的、普通的状态。大家都从这一点开始。
而人一开始获得的唤醒就是为了让他走到正确的地方,以便他为自己搞清楚所有一切。
后来这种状态走了,他不再从“上面”被唤醒。毕竟我们的工作全部都是在忙于愿望,即容器(Kli)。

来自:2010年1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