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世界就在旁边!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

fila_obyasnenie_100_wp我们渴求在自己的物质和愿望中发现所有一切。而揭露分裂的最好地方就是我对亲近人的态度。想要知道你要改正什么,到哪里吸取环绕之光,那就开始检查你对亲近人的态度,你将会看到,你对这是多么的反感,你每次都想逃避这一点,而且你总是忘记,甚至连知道都不想知道。就这样,你慢慢地将会发现那个需要光到来并要去改正的地方。
精神世界在这里,就在你的旁边!这就是分裂之处!这多么简单:分裂在你眼前,你可以让自己很清楚地了解它、显露它。但是想要改正它,你要正确地想象和理解它经过改正的形式是如何的。
尝试一下,怀着像爱自己一样来爱他人的态度,无论你对这是多么反感、不能容忍和让你厌恶,毕竟不达到这种程度你就接受不到精神世界和创造者。
但随着环绕之光的影响,我们开始改变并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所发生的,同时理解实际上在这一切中隐藏着伟大性、团结、神圣……没有环绕之光要实现这种变化是不可能的。

来自:2009年12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光辉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