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光辉之书》一起,直到完成改正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IMG_5652_100在我们和无止境世界之间,除了五种世界(即隐蔽),没有任何一切。我应该克服这个隐蔽。是谁在隐瞒着我?给予者的力量、给予和爱。我应该通过获得与这个给予和爱的力量(即创造者)同样的品质来显露它。
我怎样才能变得与它在某种程度上相同?我希望,《光辉之书》将会给我展示出某种类似我改正的状态的、创造者的、无止境世界的Malchut、Zeir Anpin或光的品质。我期待这本书对我施加影响。怀着这种意图我去阅读《光辉之书》。否则,这何必要为我显露?
问题:看样子,与《光辉之书》的工作在所有125个阶梯的阶段上都要被进行吗?
答案:当然!这就是Baal Sulam 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所写的。《光辉之书》包含了所有125个阶段。因此,从这个高度、从无止境世界的Malchut 它来影响到我们,甚至在所有阶段中都来改正我们——直到我们完成了改正。于是,本书在全程道路上——从原点到改正过程的结束来指导我们。

来自:2010年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