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无能为力

光辉之书

eto_interesno_100_wp我本身不存在。只有我为自己引入所谓的“所有灵魂团结”的机制,我才会存在。因此,我想在《光辉之书》中发现自己——毕竟当它的力量到来会将所有的现在彼此显得陌生的我的各部分连接起来。
这就是《光辉之书》的使命,否则我不会进入它的光线之中。这种光线非常细,像是激光,如果我偏离了它即使只有一个毫米,那就不会再看到它。我要很确切地进入它的内部,为了它向我发挥作用。这条件是由卡巴拉学家给我们解释的:正确的连接了所有灵魂之后,你们就进入了那条光线。一旦团结遭到破坏,所有的一切也就四处分散了。只有这条光线,才能将我们团结在一起。
在每一个我们通过那条光线往上爬升的阶段中都是这样。一旦我们远离了对方,一切就立刻会被拆分,光线已经不能让我们在一块儿了。
它是唯一的支持我们团结的力量。因此,我们就是为了这种团结而想要吸取光。我们需要创造者,以便它来将我们连接起来!这意味着要吸取“返回到根源的光”。
你在问,怎样才能感受到这种团结?在阅读《光辉之书》之时去要求这一切,它应该会向你提供这种感觉!就是为了这一点,卡巴拉学家撰写了本书,而你可以向他们提问:“那么,所答应的团结在哪里?它为什么影响不到我?”如果我们都去这样想,这会变为普通的关心,我们甚至一秒钟都不会忘记它。而就在这个时候这才会有效。单独地,人则什么都不会做到……

来自:2010年1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