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性恋

灵魂、亚当、感知男女问答Quora

Laitman_jjk_wp问题:我们这个年代同性恋现象非常普遍。这是因为利己主义在滋长?还是因为人与他的没有成熟的部分连接:男人与女性的部分,而女人与男性的部分?
答案:同性恋这一问题源于我们的精神之根。在从更高的世界降落到我们世界的进程中,灵魂发生分裂,而接着男性和女性部分得以混合。在各个男性的灵魂中出现了女性灵魂的部分;相反地,在各个女性的灵魂中也出现了男性灵魂的部分。也就是说,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部中都混入了相反的部分(我们的激素证明了这一点)。
由于混合发生在灵魂从精神世界降落到我们世界之时,那么同时在它们之间建立了如此的联系:男性的和女性的愿望相互混淆了,并彼此占据了一部分位置。
我们世界上的男女同性恋的冲动来自这一点。只有改正了自己的灵魂之后,人才会将这些内在的冲动平衡起来。
如今我们目睹着同性恋现象的爆发,社会接受了这种现象,它属于普通的关系的边界,因为造成它的原因是我们正面临的普遍的危机。
问题:人要与这种趋势战斗吗?为什么是我要体验这一切?
答案:我们所有人唯一的问题是我们的利己主义。我们都有唯一的解决办法——显露创造者、最高之光,这会治愈我们的全部疾病,将会让我们避免痛苦及充满和谐。创造者对人的显露提供给人力量去根据自然规律行动。

关于利己主义
同性恋和灵魂的改正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