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化好吗?

中国人类、社会问答Quora

tiwen_ok问题:在中国,我们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价值观和传统,我们逐渐放弃了自己的文化和历史。 那么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混杂呢?像这种同化、全世界的这种全球化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答案:正在发生的真的是不好的。任何一个民族都不要舍弃自己的文化、哲学、宗教,大家都要继续生存在自己内在的社会的结构之中。因此卡巴拉科学讲述,每个民族都必须让自己留在所生活的框架中,千万不要毁灭它们,要通过提升到它们之上,来理解我们所有人的共同根源,保留我们的内在结构。也就是,欧洲、亚洲、非洲、美国都是不同的,都要存在于自己不同的文化中,不要忘记它们,要善良地对待对方,要珍惜自己的并尊重其他的文化。因此正在发生的不是发展,而是毁灭。这样做是不对的。
卡巴拉科学告诉我们,这对我们来说是倒行逆施。我们必须停止这样的行动。所以说,我很希望卡巴拉科学的发展在这一方面有助于人们去保留自己民族的文化、社会、国家和历史。当一个人提升到我们世界之上,并开始与大家在灵魂中连接时,他就能开始理解存在于我们之间的多样性,并帮助我们在这个多样性上相互连接,而并不是去毁灭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差别以及我们彼此之间自然的分歧。我们要通过在它们之中的连接来获得团结的力量。 这团结的力量只有从我们的多样性、不同的来源、哲学、文化、宗教等方面才能表现出来。
也就是说,卡巴拉科学告诉我们,我们要相互团结,同时不要去毁灭任何一个民族及其文明的根基。
我希望卡巴拉科学的传播在这里也会帮助我们去正确地对待全球化的、正在世界中存在的同化状态。那样我们就不会去毁灭一切美好的、古老的和每一个民族都具有的事物。

来自节目“提问卡巴拉学家”。您如果想要从莱特曼博士那儿获得您的问题的答案,请在这里提问

东方和西方
中国人需要卡巴拉吗?
逃避现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