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下镜头!

光辉之书

Laitman_2009-08_2934人本身是一个微小的世界。我感到自己在自己内部。Baal Sulam在《对〈光辉之书〉的前言》中解释,在我内部有某种“摄影机”,它在头脑后部的屏幕上向我投影世界的画面。就这样,世界按照“世界、年、灵魂”的坐标系统在我的内部展示出。
我只是需要开始整理一下自己的愿望,在它们之中我来感知世界。如果我成功地改正了自己的每一个愿望——从接受到给予,那么就会逐渐地开始把在接受的品质中感知的这个世界的画面转化为在给予的品质中感知的世界的画面。
那时,一步一步地,我将会接近真正的现实的画面——它处于我之外,不取决于我的未改正的感知容器(Kelim)。我将会看到真正的我之外的现实——精神的世界。
为了这一点人必须改变使用他的愿望的方式——从接受到给予。因此,先要给自己想象,我正在所感受到的、我生存的世界,其实是我的愿望,我是存在于它们之中,甚至这些愿望全部都倾向于吸收到自己内部中。
随着我逐渐地进行着从接受到给予的转变,随着我走出自己之外的程度, 世界的图像将会发生变化。我们很难理解到这一点,毕竟我们对目前的世界已习以为常。但世界的画面全部是由来自上面的力量描画出来的,就像电脑屏幕上的图像。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愿望——那时我们将会感知到另一种现实。
我们处于特殊的时期,现在所有的力量、任何条件、所有我们体验的状态都在帮助我们放弃目前的对世界的感知、对现实的物质感知。而我们只是需要渴求获得对另一种现实的,即精神世界的感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