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它生出了我们,所以必须帮助我们!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47_100_wpMalchut本身不能进行改正,这是非生命的愿望。但是,当它与Bina(与nekudot de SAG,它们降临到Galgalta 的tabur下面)混在一起,获得其品质并开始意识到:“我想要给予,我想要提升和改正,想变得与创造者一样!”就这样,在tabur之下形成包含Bina的火花和给予火花的Malchut。
但是Bina本身也包含了Malchut,并接着被分为两个部分:上面的部分Galgalta ve Einayim即单纯的Bina(GAR)和下面的部分——ZAT de Bina、rechem (子宫)、ima (母亲)——它理解下面存在什么样的愿望。在上面的阶段有下面的阶段一部分,而在下面的阶段有着上面阶段的一部分:在Bina中有Malchut的一小部分,而在Malchut中有着Bina的一小部分,现在它们能够彼此升上对方!母亲知道,婴儿哭的原因是什么,而婴儿知道为谁去哭——他本能地感到有某种生出他的人,并且现在她必须帮助他。
没有这样发生的话,Galgalta的tabur之下的空间永远都会是空的,而创造物永远都不会达到目标,根据这一目标,享乐的愿望必须开始向创造者给予。
在我们的每一个念头和愿望中,都包含部分Bina和部分Malchut。毕竟如果在我们内部只有部分Malchut,我们的世界将会是非生命的。一切发展来自Bina、来自扩展。甚至如今的科学家发现,在细胞分裂的过程中、在任何发展中都会发生利他的行为。在整个自然的行为中都有两种相反的力量:创造者和创造物、加号和减号。
这种Bina进入Malchut 的动作不会让创造物永远都留在彻底的黑暗中并阻止它开始向光那儿发展。这提供给创造物内在的感受:存在着某某必须帮助我的对象!
就像婴儿感到母亲必须给予他一样。他哭,他叫,因为他知道某种人对他有反应。这不是普通的眼泪,它们有“收件人”……

来自:2009年12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卡巴拉科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