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赤字—创造者的背面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10-29_9268_wp单一的隐蔽是创造者的背面。这是与创造者的关系,但它是不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被搞糊涂了:家庭中与孩子、老婆的问题,工作上与老板的矛盾、银行账户上的、健康的问题。但他无论怎样都会将所发生的一切与创造者相连并懂得:它就是这样与他“玩”的。
如果人没有忘记一切都来自于创造者,并没有与它失去这种关系,这种状态就被称为单一的隐蔽、创造者的背面。在这种隐蔽中也可以有不同的、取决于理解的阶段:创造者为我做的为什么是这样?也许它想因为昔日的行为来惩罚我?但是我们知道,没有惩罚。或者我决定,过去创造者只给了我好的东西,而且我与过去什么关系都没有,一切都为了将来。也就是说,创造者给我施加痛苦,以帮助我在未来取得进步。它迫使我,就像父母迫使孩子一样。因为他们想让孩子成为创造者。就这样我开始为创造者辩解:要么为过去,要么为将来。也许,问题如此严重,以至于我完全糊涂了。我去银行、回家、去工作——哪里都有如此大的苦难,以至于我忘记了创造者,并单独面对所有问题。我首先为自己找出要去安排自己的生活的借口。
实际上,你必须应对自己的问题,但不要忘记,它们都源于创造者。但在这个世界里必须要做出所要做的那一切,为了通过这些动作来显露它。它通过这些所有情况、所有不同的办法来给你展示出自己的背面。而你的正确的对境况的态度将会解决银行的、家庭的、健康的问题,但为了显露创造者的正面,最主要的并不是去想解决问题本身。
如果你仅仅关心怎样改善银行的账户、家庭和健康的状态,那什么都不会成功——更大的问题将会到来。然而,如果你为了显露创造者,也就是怀着另一种意图,去做所有一切——一切就会好了。这是怎样打理好银行账户的专利。
创造者的背面通过这些所有状况揭露出,是为了让我们建立正确的与创造者的态度,并显露它的正面,而这个显露将会使我们站在所有问题之上。

来自:2009年12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隐蔽和隐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