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可能,就不要浪费时间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08_8314_wp在卡巴拉中,“不允许”意味着“不可能”,于是被禁止,因为不符合自然规律并不能实现。但你处于隐蔽之中,并认为你能够实现,还希望获得利益。因此,卡巴拉学家把你当作可能伤害自己的小孩一样,并告诉你:“不允许!”
不正确的行为企图的后果不一定会直接出现,看起来你好像什么都做对了,但其实你将会在无效的甚至有害的行为之上白白浪费你的生命。这需要过很长时间,直到你在痛苦中来发现这一点。
卡巴拉学家警告你:不要浪费时间和力量——你什么也不会改变,自然系统结构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样!时间遗失,而你却停滞不前,不去按时实现你所必须要实现的。但力量是根据要求发展的你的年龄来运转。因为你没有演变,你将会感到压力和问题——痛苦。
因此,卡巴拉学家告诉你:“不允许!”他们不是在劝说你,他们不能给你解释(就像老师给小孩那样)为什么不要那样去做,因为你看不到比你更高的阶段,甚至像固执的小孩那样不听话。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直截了当地宣布:“不允许”!为了听他们的话,你要进入团队并听取老师。

来自:2009年12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特点》

痛苦之路和光之路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