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心里之点!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8-08_8314_wp问题:我们的根据《光辉之书》的课程在全世界有许许多多的人在观看。假如人仍没有心里之点,《光辉之书》能否在他内部里唤醒正确的愿望?
答案:每一个人都有心里之点。它可以是隐藏得少一点或显露得多一点。然而,如果现在它是被隐藏的并不意味着在下一秒它不会被唤醒。
相反,如果心里之点已经显露了出来,也并不意味着下一秒它不会被隐藏起来,甚至谁也不清楚下一次会在何时重新显露。我们目睹了许多这种例子:怀有非常强烈的心里之点的人们,过了几个星期或几个月之后,突然什么渴求都没有了。这是由于人没有付出足够努力去发展。人被给予机会,但他没有实现它。那时心里之点又被隐藏了起来。
一切取决于人的努力,无论是从心里之点的隐藏转变到显露,还是相反地从显露到隐蔽的转变。
甚至那些不渴求精神世界,但开始听取卡巴拉课程(比如因为尊敬这本伟大的书籍)的人们通过这样去做能够加快自己的发展。接着,心里之点,即灵魂的胎儿迅速地显露出来,进而人能够有意识地发展它。

来自:2009年12月1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