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连接愿望

光辉之书愿望、思想

Laitman_2009-08_0483问题:我的头脑是不是很容易地能够感知到《光辉之书》上所写的一切?
答案:头脑只能感知我所感受的那一切。它能够理解到在我的物质即愿望中所感受到的。甚至在数学中,虽然我们只使用数字,但是在我们的内部这些数字是根据我们的更大的或更小的愿望安排好的。
首先一切都要安放于我们的物质上,而物质就是感情。没办法——就这样创造者创造了我们。后来我开始使用头脑并对数字进行分别:这个比那个大,这个消极,而那个积极,但都是对我而言的。
就这样我去工作。因此,首先我们要发展自己的感受:接受的愿望到给予的愿望。而头脑只是帮助我们在享乐的愿望和在给予的愿望中的不同的层次进行连接。这就是理智的角色。它向我们提供连接愿望的形式。

来自:2009年12月1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在“善之海”的波浪上
更多不同的愿望
思想——愿望的仆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