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精神世界的条件

利他主义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1_3152准备时期并不意味着我们要耐心地等待其结束。它不会结束的,如果我们不做出我们所能做到的以便这个时期在下一刻结束。等待指的是我每一秒都准备付出、不失望,而且我要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去做。
甚至每一秒我都希望,就在现在我将会获得报酬——我要求的给予的力量,而且一直不懈地在每一秒中地这样做下去。
倘若我能实现这一点,如果状态(进出)快捷地彼此互换,这意味着我真的能够获得更高的、更深的阶段。毕竟在准备时期内,人揭露的坏事和疏忽越多,他在Machsom那边的单一的与双重的显露之中,就能越快地演变并达到自己的改正的状态。
而在准备时期内,团队应该给每一个人提供稳定性的力量、毅力、信心和耐心,团队应该让我们理解到,我们别无选择——就这样我们前进。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直到我们准备在每一秒中都放弃立刻得到报酬甚至在没有报酬的情况下去工作,这就意味着我们值得超越Machsom 。
人如此渴求下一个阶段,以至于靠着他的巨大的、激情的、燃烧的对给予的愿望能够放弃给予并继续着准备时期。倘若创造者只想给我这个准备时期,而我渴求给予,那么我为这而感到满意,甚至我不需要Machsom。
而正是在那个时候,我获得了它。

来自:2009年12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特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