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不同的愿望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5961问题:怎样对待最强烈的愿望(对名誉、权势的渴求),当我发现他们在控制我的时候?
答案:什么都不要做!千万不要毁灭它们!应该提升目标的重要性——即创造者的在这些已改正的愿望中的显露。目标的重要性应该对立于所有诱惑我四处跑的愿望和追求,对立于所有充满我头脑的想法。
我不应该处理问题本身,我自己不是医生,我没有力量去改正它们。我只须提高目标的重要性,也就是说升到所有问题之上,似乎不在意它们,并在它们的基础上追求目标。我必须在团队中求得精神世界的、给予的、与创造者融合的伟大性,关系和关爱的重要性。
在这种形势下,所有这些愿望将会在下面贴上我的“达到创造者的”意图的标签,并接着将会获得正确的形式。如果每次当这些愿望和思想浮现于我内部时,我开始担心怎样在自己的眼中让创造者、给予品质、与其他灵魂的关系变得更重要,那么所有这些我内部出现的“罪人”、所有陌生的想法和障碍每次都会给我对亲近的人的态度指出特殊的方向。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简单的“达到给予、创造者”的意图将会获得特别的形式和力量。
我们毕竟是要把憎恨转变为爱,否则爱不会有形式的。你爱的是谁?你为什么、怎么去?通过这样做你能接受什么?从上面过来的是纯洁的力量,它将你的恶变为善,它不可能再空出时间进行任何动作。它把这个憎恨、拒绝、障碍变为善。
因此,我们并不是要取消所有这些障碍,我们应该在所有日益增多的障碍的基础上来渴求返回到根源之光。没有它们你就无法转变为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