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犯错误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622问题:准备的时期是愿望集中的时期吗?
答案:当然!准备时期是最重要的及最特别的时期,因为在这个时候,在隐蔽之中、在黑暗中,我们试图搞清楚我们的所有品质、目标、手段、内在的定义。
接着,已经在Machsom (壁垒)之上,我们只是要改正所有揭露出的自己内部里的邪恶。我们在这个准备时期,对改正它而进行了准备。Baal Sulam 说明说,在准备时期我们“完成”(即揭露于自己之内)zdonot (特意的坏事)及shgagot(未意识到的错误、疏忽)。
错误和疏忽是我们在准备时期之后去改正的——在成为“给予是为了给予”的阶段上,而特意的坏事在“接受是为了给予”这一阶段改正的。
准备时期是所有我们内部里的“罪人”的逐渐地被揭露的时期,凭借我们去揭露它们的能力。而最重要的是,要看在揭露它们时我们的忍受能力,要看我们能否不离开精神的道路!我们没有唤醒全部的它们,就无法经过Machsom。
除非我将自己提升到所有坏事和疏忽之上。我不从事其改正,我升到它们之上。后来,我已经在Machsom 的那边,用“给予是为了给予 ”的意图来改正它们。
它们是怎样的,我就使用怎样的它们。我同意留在其中,在“给予为了给予”的意图中——这意味着我要穿越西奈(Sinai)沙漠。后来我将它们改正为“接受是为给予的意图”,这指的是我进入以色列国(即创造者的显露)。
由此可见,后来在壁垒之前的我的内部出现的愿望和品质之中,我来显露出精神世界、创造者

来自:2009年12月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特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