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8-11-14_6987我们的感知基于对这个世界的感受。任何我想象的成果都是我的感受的衍生物。我永远都不会想象与我昔日的经验无关的事情。
想象一下,来自其他球星上的动物。无论怎样,这种动物的形象仍然会以某种熟悉的对象为基础。无法想象在我们感受中没有模拟的事物。我的行为都来自它们,甚至这些感受限制了我。
我们是自己的感受的囚犯。如今科学家发现,甚至我们的态度能够对实验结果有所改变。
因此,来学习卡巴拉的人们必须了解,他们要在实践中改变自己对世界的感知。现在我在接受的品质中来感知这个世界,而此外,我必须获得给予的品质,并在其中来感觉到世界。这不是想象,这是实际的感受。这就是精神的世界。
我的态度应该是务实的、符合实际的。卡巴拉是一种非常实际的教义,它与抽象的哲理方面的定义毫无关系。

来自:2009年12月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和哲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