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会显露《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11-06_Zohar_tv_8165_w问题:通过网络或电视观看《光辉之书》课程的人的内在的工作应该是怎样的?现在许多人渴望看到这些课程,甚至在生活中第一次夜里三点起床来看直播……
答案:《光辉之书》是给我们所有人显露真正的现实的机会。真正的现实是在人的内部显露的,人发现,甚至是现在,他都在自己内部感知到所有的现实,而且能够将自己的内在世界如此处理、分别和显露,以至于除了感到这个世界之外,还能感到精神的世界。
而同时,任何矛盾、幻想或者怀疑精神的感受是否会出现等这一切都是在他的愿望中被显露的。通过改正的愿望,我们给予自己机会在其中看到并感受到精神世界。
甚至“对感知到《光辉之书》未作出准备的”人,即那些在几年之内没有认真学习卡巴拉基础的人,也能够通过连接我们而得到所有显露,就像我们世界上的婴儿,他跟大人在一块,大人给他提供所有一切。
甚至出生于21世纪的婴儿对为他准备身边一切的前代一无所知, 这都是没关系的。他根据世界现在所处的阶段感受到所有一切。我们应该从上一代获取所有一切,对其进行准备并提供给下一代。
因此,那些现在加入我们的“卡巴拉的婴儿”——我们新的愿望,也能够获得同样的我们所期待的显露。在这里,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区别,只是要看他们多么努力地去听取,以及与我们团结的程度。
如果他们有一种恐惧感, 如果他们期待并顺从这伟大的书——那么与它建立关系就会非常重要。

来自:2009年12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