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重力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科学

38_100_wp卡巴拉科学的课程与其他课程有所不同。在这里人必须获得天生没有的对现实的感知。对这种崭新的感知我们必须做出准备。
一、在课程之前,我应该放弃所有问题和操心的事,似乎我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甚至这个世界都不存在。倘若我想要感到某种新的对象,外在的事情不应该影响到我,仿佛这一切都不存在。
二、我们想要开始感到某种伟大的、全新的、永恒的、完美的、崇高的、决定一切的事情。人应该对接受这种高度性和伟大性而做出准备。
三、我们是在灵魂的团结中感到更高的阶段的。我们必须意识到,只有借助共同的内在的努力去团结为一体,总体来讲,我们在每一个人的内部中都会引起真正的感到精神世界即给予和关爱品质的愿望。
四、在向往共同目标的(给予和关爱品质)渴求中,我们将会发现自己被帮助在内部生出这种品质——这就是创造者之于它的帮助,它显露我们内部里的祈祷。
五、这种祈祷只有在团队中研读真正的卡巴拉资源的时候才能出现并发挥作用。

来自:2009年12月4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