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障碍?还是路上的帮助?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36走在精神道路上的人必须理解,他所遇到的障碍都是从上面而来的。障碍可以属于不同的阶段,也可以是不同的种类。这取决于各个具体的灵魂,以及各个灵魂为自己的改正在道路上必须经历的事情。
我们不需要分析我们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障碍。我们只要处于有障碍的阶段上就不会理解它们。我们应该超越它们,仿佛不在意它们,而只考虑着精神的目标,并去克服它们,就像道路上碰到的一条河、一块缝隙里的岩石、一条深渊、一阵台风。通过为了达到目标而去克服障碍,我把它们视为对我的帮助,正是它们帮助了我建立目标本身!
遇到任何障碍都不是巧合,它们都是由人的灵魂的品质而决定的。灵魂被破碎,而这破碎决定了障碍的个性,所有障碍都是为了改正它们而出现的。倘若你无论遇到什么障碍都一直渴求达到精神的目标,你通过这样去做改正障碍,而它们之中充满了知识、理解和关系,就这样人不断进步。道路上总会有障碍。
直到改正的结束都会是这样,也难怪该道路被称为“改正的道路”。

来自:2009年12月2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