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及无限的我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7_0189问题:《光辉之书》给人展示出愿望的空间?
答案:照耀我们的光在我们内部显露出各种各样的愿望的形式,这些形式已经存在于我们内部,只不过还被隐藏着。看起来我正在长大,从微小的人变为大人,体重和身高逐渐地增加……但这都是不对的。
其实光在影响着我,而我显露出越来越大的包含各种全新形式的愿望。但它们都是我的,甚至本来就都在我的内部。任何新的事情都不会被展示出——只是对于我来说。
我是巨大的、无限的,我只是感到自己很微小而已。我要吸引光,以便它揭示出越来越多我的形式——直到我包含着所有品质 和愿望,返回到无止境世界。
这意味着,我在长大,在阶段的阶梯上爬升。
在我们的世界也发生这种过程,孩子们也是这样长大的。天下没有任何新的事情出现,只有新的启示。一切本来就已经存在,就像所说的:“你们将会吃本来就有的”。
由此可见,在这个全部的过程中,我只须渴望:我产生启示,为我显露出更接近创造者的、更发达的愿望的品质和形式。
我想要让显露发生——以便光到来并越来越多地显露我。我没有去展示光,我吸取它,以便它显露我。也就是说,光向我揭示出真正的我——越来越伟大的、越来越接近无止境世界的我。我发现越来越多的自己,而这意味着我在阶段的阶梯爬升。

来自:2009年12月3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光辉之书》

永恒的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