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逃离利己心的奴役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

Laitman_2009-11_8710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所做的一切不知不觉地符合我们的自私的愿望。我们甚至没有向自己汇报,我们一天24个小时都在为利己主义而服务着。我们认为,我么一天只有一个小时享受了自己,但其余的时间我们也在为利己主义而工作,只不过我们没有意识到而已。
唯一的改变这一点的可能性就是,借助所有手段让自己感到精神的发展的重要性,这重要性应该跟从上面被给予的“心里之点”走在一起。
这种想法要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中,以便我每一秒都能检查,我的所有行为是否对着这个目标。重要性决定你的方向。即使你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你至少去尝试了。你建立了一个一直都会提醒你精神目标是多么重要的环境。你感觉得到它的支持了吗?如果没有,生命就会白白流走。参与到课程、团队中还不意味着什么。主要是,不要变成那些肥胖而又懒惰的“球迷”,他们从楼台上观看球场里所发生的,甚至还称自己为“运动爱好者”。

来自:2009年11月30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