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七)

会议、活动、对话儿童、孩子

detskie-voprosy_buffalo_07问题:我们为什么不能至少一个月举行一次会议?
答案:我们要如此安排我们之间的关系,以便生命开始流动于物质世界之上,将日常生活隔离到很远的地方。在那个时候,灵感、伟大的而又永恒的生命之流将不会离开我们。相反,它将会比在会议上所感到的更强大。
坐火车和飞机无法到达精神世界——它处于我们的内部。我们仅仅需要在自己内部产生对这种精神的感受,去感受到精神世界,就像如今我们能感受到我们的世界。我们要增强感受,产生对在这个状态中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感知。要增强感官能力,并去理解,在这儿,在这个状态中正在发生什么。
甚至现在我们可以去实现这一点。那时,我们将会发现,我们在经过永无止境的冒险之后,它是如此的美妙。我们只能惊讶地喘息。而惊讶的感觉只会不断地变强烈。 我们大人要给你们打好基础,以便你们能够进入这个世界。我们会努力的。

来自:北美洲的会议儿童课程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一)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二)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三)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四)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五)
儿童提问——大人羡慕(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