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我们之间生出创造者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5-02-23_be_park_622_wp我们在卡巴拉团队中必须拥有一种特别的关系,它将会被称为“创造者”。
创造者是我们彼此之间关系的程度,当我们自己想这样来对待他人。我总是要检查自己:我是否接近了这种关系?换句话说,我是否接近了创造者?我们在我们之间生出创造者。
我们在我们之间生出创造者。在我们的关系中、压力中、对彼此的渴求中,我们一起生出、显露所谓的创造者。想象一下,我们相互吸引对方到一种圈子里,而在其中展示出某种被称为“来和看到”(希伯来文的Bore (来和看到)= 创造者) 的东西。我们毕竟创建了共同的包含着十个给予Sfirot的Kli。倘若我们渴求展示这个正确的形式,并不在之于自己和创造者的幻想中流浪,而清楚地知道我们所要发现的,那这个Kli跟满足就会一起显露出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