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光辉之书》的关系

光辉之书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11-06_Zohar_tv_8165_w问题:你说过,在研读《光辉之书》时,我应该试图在自己内部找出它所谈到的那些力量。但是我不知道,“女佣”、“老板娘”、“妻子”、“丈夫”在精神世界中是如何定义的。
答案:我们从在这个世界认识到的最普通、最简单的形象开始。虽然《光辉之书》是隐藏着的,但是它能够作为每一个人的精神的老师。
每个人都能够想象出物质的形象和动作。《光辉之书》将我们的注意力从大家都熟悉的物质的形象转到了精神领域。
我们认识不到,本书的作者(卡巴拉学家Shimon 和他的徒弟)在我们的世界和精神世界之间建立了什么样的关系。《光辉之书》的作者建立世界之间的关系,而我们如果想要通过普通的词汇来看透精神世界,只需要努力地让这些发生:看到并感觉到精神的力量,而不是这个世界的形象。
这被称为奇迹(Sgula),那是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个世界和更高的世界之间的关系是如何建立的。
问题:但是我需要寻求这种关系?
答案:你要寻求真正的状态,像小孩想变成能感到更高世界的大人那样。根据卡巴拉学家给你的规则来玩,你就会成功!
虽然我们本身作为世间的形象来想象《光辉之书》所谈的一切,甚至不得不这样去做,我们仍然无法理解在精神世界中这些形象有什么含义,但是我们想去理解的企图会让我们感到精神世界。
《光辉之书》的作者以非常特别的方式创建了与我们的关系系统,借助它,我们甚至只需做出最“幼稚”的努力就能升到真正的状态中。因此,《光辉之书》是如此地特别和伟大。

来自:2009年11月6日的电视节目“显露《光辉之书》”
其他关于光辉之书的记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