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模仿者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gruppa_serdze_100_wp问题: 我怎样才能让自己给予得更多?
答案:只能借助环境,没有任何其他可能性。上面为我们准备了奇迹般的手段。在这个世界,在每一个精神阶段,在每一个状态中,都包括了“你”和“环境”。
因此,在我们和我们的世界出现之前,灵魂破碎,分裂出个体。
我们无法想象更高的阶段,我们完全与它相反。
但是在同样的我存在着的平面上,在我的世界里,有“我和环境”。凭借我对环境的态度,我能够想象我与更高阶段的关系。这种在自己内部建立与创造者关系的模式的原则被称为“从对创造物的爱,转到对创造者的爱”。
通过克服自己的利己主义,通过重视给予的品质多于接受的品质,借助在团队中、在与我的朋友们的心里之点的关系中处理好这些关系,我在自己内部创造出给予的愿望。而且根据这个愿望,我接受到更高的光,接着我就会在自己内部感到给予的品质,并感到创造者。
由此可见共同灵魂破碎的必要性。没有这种“破碎为个别的灵魂”的动作,我在我的阶段上就无法在自己内部产生获得给予品质的愿望并吸取改正之光。
根据环境(心里之点)检验自己,我清楚自己是怎样对待创造者和更高的阶段的。我感觉不到它,但是能做好获得它的准备。

来自:2009年11月15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