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诊断——成功的99%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10_usa_0310_w当我们教小孩学步时,就会让他站起来,鼓励他走出第一步,然后是下一步。
在精神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自己无法走出第一步。是创造者将我们扶起,帮助我们走出去,可我们还是会害怕,我们什么都不理解,不能走出这往前的一步!它与我们的本质相抵触,我们不知道该怎样去做。任何条件都不能起到帮助的作用。我们只能请求创造者为我们展示该怎样去做,并向我们提供智慧和力量,以便像它那样去做。
我只需要向它请求!创造者根本就不需要我们去行动,而是需要我们向它学习,学习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变得像它那样。而且只有在我们向它请求帮助时,才会建立与它的关系。
在我们所要经过的道路上,我们永远都不会向前走出哪怕是一步。 毕竟这条路是一直向上的,通往新的世界。而我们对这个新的世界甚至都没有愿望、“屏幕”和光。
我们只是发现了新的状态,并处于两难境地:是回到人间生活,还是请求创造者让我们前进。为了你的进步,所有的一切都已经“从上面”被准备好,一切,唯一缺少的就是你的请求!
但要做到去请求可真不容易啊……看起来似乎如此简单,但其实一切都在这里被卡住……

来自:2009年11月11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