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女佣不想变成老板娘

光辉之书

zohar2《光辉之书》所说的一切都发生于我的内部。该书中的所有人物是我对最高之力量、创造者、环境和我自己的态度各种细微差别,直到我开始将这所有一切结合为一个唯一存在的整体。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我每一次都必须想象自己——自己的品质,而《光辉之书》只告诉我这一点。谈到了动物——我,谈到了一棵树——我,谈到了一座小山,还是我,女佣也是我,老板娘也是我。这都是我,但不是对象,是品质。
在愿望中(Malchut),我的品质被分为服务于我的女佣和管理我的老板娘。
老板娘是我的已经改正了的状态。而我的还没有改正的但可以参与到改正过程中的部分被称为女佣。
对于老板、丈夫、创造者而言,我将自己分为老板娘和女佣这两个部分。这就是我自己的灵魂在对创造者的态度中所感到的。反正我们都是它的妻子(从它那儿接受)、Malchut的部分。
如果我渴求改正我的品质,它们就被定义为“忠于老板娘的女佣”,也就是说,我准备在这些仍然自私的品质中达到给予——即对自己的丈夫、创造者的忠心。
如果我的品质想要为了自己而工作,这被称为“不纯洁的和不忠于老板娘的女佣”
目标:将所有没有改正的女佣的品质变成改正的老板娘的品质。人达到“老板娘”的状态——自己的爱人,并变得与爱人平等。

来自:2009年11月6日的电视节目“显露《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