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包裹待取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7-08-xx_ny_congress_0978_wp在过去,甚至在一百年前,很多人为了显露精神世界能够牺牲所有物质生活并付出任何努力。
然而,由于显露精神领域的时间还没到(人类没有达到全球的关系),更高的统治没有唤醒人们去达到它。在二十世纪,个人的和总体的利己主义如此地滋长,直到在做出最微小的动作的时候,人算计着这样去做是否合算。
如果在我们内部出现了某种关于精神世界的好的或坏的想法,这就意味着,创造者、更高的阶段已经降临到我们这里,以及欢迎我们到它那儿。而人应该寻找怎样才能深化这个关系的方法,并怎样去显露它。
更高的阶段,在我们内部唤醒关于它的想法,让更低的阶段唤醒,并期待着它的答案和反应。更低的阶段只是需要打开这个信息,发现里面有什么。
似乎有人在敲门:“包裹来了!”就这样有关精神世界的想法来到我们这儿。然后,我应该开门,接包裹,打开它,看看是谁寄的,我该怎样反应。
我们听着敲门声,但是却等待着,接着会怎样?接着什么都不会发生,那是因为全部的呼吁在这个敲门声中、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很像一位老板,他懒得从沙发上起来,便向邮差喊道:“把包裹放在门旁边,我一会儿去拿!”……
因此,更高的系统离开了我们,对精神世界的唤醒从我们内部消失——直到下一次。但谁知道,它下次什么时候能来?
因此,在我们受到某种提醒的那一刻  ,我们需要立刻将之完全实现,直到发现所有信息、发现发件人的地址,以及……敲敲他的门!

来自:2009年11月8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