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样去研读《光辉之书》

光辉之书

izuchayu_knigu_100_wp我们开始学习《光辉之书》。该怎样去学习?在学习时不一定要看文字,光去听也足够,以便所听取的通过我,通过我的内部,而我渴求感受到《光辉之书》 所描述的图像。也许我一点也不理解《光辉之书》所告诉我的,似乎此书使用了完全陌生的语言,但是我非常渴求知道它所谈到的。它毕竟告诉我关于我、和我在那里的生活……!我试图根据完全不清楚的文本去追求想象另一种世界,从没有中,从完全的空虚中,当任何感觉都没有时,在我内部开始唤醒对该书的词汇的反应和情感。
《光辉之书》是在两种阶段上、用两种语言撰写的。一种语言借助我的熟悉的世界的形象来撰写所有的事件。另一种语言,它与第一种语言相平行,让我进入精神的定义中,向我解释出两个相互平行的世界。但这两个感知的阶段只是对我来说而存在的,其实这是一个画面的一种感知,但暂时地,它被分为两种。
想要进入新的世界,我必须想象,感到在内部里还有一个被感知到并描绘出的阶段——精神的阶段,以便这两种阶段同时存在于我的内部,甚至我必须渴求从对物质的描写升到对精神的描写。
实际上,老师什么都不用解释。徒弟应该去吸收文字,打开自己的所有“入口”,以使文本通过他潇洒地流动,似乎是一条安静之水流,而且应该等待感受和新的感知的图像。
不应该想象物质的形象及行为。《光辉之书》的文本是一种朝向灵魂最深之地的旅程,它的词汇应该以最内在的方式在我内部引起这种感受:这一切发生于我的内部、我的品质、力量中,甚至最终在我与创造者的关系中。

2009年11月6日的根据《光辉之书》第一节课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