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是精神世界的影子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618问题:据说,“这个世界”是最低的精神世界Asiya的阶段。那么我们所生存的“我们的世界”是什么?
答案:我们的世界不存在于精神世界之中,它是我们想象出来的“现实”。我们需要达到第一个、最低的精神世界的阶段,那时我们就会开始通过一种细微的光的管子往上升,向我们的根源上升。
我们认为我们处于巨大的世界、宇宙中,但这一切都只是最低的精神阶段的一个小点、印记和影子。它本身并不存在,就像影子本身不存在一样。
但我们生活于这个影子之中,就像生活在梦中,直到我们不再感到影子而是感到本体——第一个精神的阶段,它被称为“精神阶段的梯子”的开端。
最难的是升到第一个阶段,它毕竟因为完全与我们相反而隐藏着。如果你被告知,你将会有机会向他人给予所有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你难道还会认为渴求这样去做是值得的吗?因此,“不纯洁的力量”根据“水果表皮(klipa)保护果肉”这一原则来向你隐瞒这一切。Klipa(不纯洁的力量)告诉你:“显露精神世界是值得的,其中怀着满足!”——而你相信它!就这样它帮助你达到创造者。
人一直在动摇:他一边追求着精神世界,一边开始怀疑那里是否很美好,而在这个时候他就会前进。但最主要的是,要让光向你施加影响。实现“医生”所说的那一切,让他给你做手术。而我们却自作聪明,并不让光影响到我们……

来自:2009年11月2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对卡巴拉科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