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达到光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v_okno_100_wp我们应该彻底理解,在《圣经旧约》中甚至没有一个有关这个世界的单词,那里仅仅谈到灵魂及其改正。没有别的题目。
未改正的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的利己主义、“邪恶基础”、自私的愿望。我们还要搞清楚,什么是自私的愿望(这可不简单)并改正它,直到在改正的愿望中我们显露出创造者,并在愿望、想法、理智和心中变得与创造者相同。
人应该通过这个世界渴求见到精神世界,并懂得精神世界是永恒的。我们甚至现在就处于其中,而且必须为自己而将之显露。
所有《圣经旧约》的书籍都是为了揭露精神世界、创造者而撰写的。希伯来语的《圣经旧约》这个单词(Tora)来自oraa(指导)和or(光)这些词。它告诉我们,怎样去显露我们的永恒的、正在所处的但仍然感觉不到的状态,以及怎样在我们内部发展出能够感到隐藏的世界部分的感官。所有《圣经旧约》的书籍仅仅谈论这一点。毕竟我们必须显露整个我们正所生存的、完美的自然。

来自:2009年11月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