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转到精神世界!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img_2738_100_wp问题:据你所说,在卡巴拉书中,仅仅谈到精神的世界。但我只能感知到物质现实。从物质转到精神感知的那一点在何处?
答案:这种转折发生在光的帮助下。因此,卡巴拉学家建议我们研读卡巴拉书籍,即使我们在其中什么都不懂得。
但我阅读这些书籍并同时渴求感到和见到其中所说的,以及进入那隐藏的世界中。该世界对我的感官来说是隐蔽的,我现在处于梦中、隐蔽中、感情的黑暗中。我想将我的感官变得更敏锐。
那时我将会感到,精神领域就在这里,我会开始感到那些力量。我将会发现,精神世界是彻底与我相关的,是不与我分开的。我将会感觉到,所有这些力量运转于我的内部并属于我。
这是显露的问题。显露在光的影响下发生,我不清楚什么是光。但存在特别的力量:倘若我借助书,渴求在其中描述的现实,那么从那里我受到特别的力量的作用。该力量逐渐地让我感到并进入那现实中。首先在感受中,接着在理解中。就这样我们诞生于精神世界。

来自:2009年11月1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