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来完成工作

精神工作

Laitman_2008-08-21_0612_wp我们要开始改正自己的工作,但不要担心其结束。不要放弃这工作,而所有的结果总是唯一正确的,因为它来自创造者。
我们认为,我们知道,一切应该怎样发生,而突然间出现相反的结果。最高之光和环境影响着我们,我们改变了,因此,能发现我们所开始的事情完全不对,并再一次开始。
我们的“应付自己”的工作非常像“与错误的工作”——创造者将会为我们完成它。我每次都要重新开始这个工作,并不失望地朝向一个方向“朝向它”(即自己内部里的给予品质)前进。
我尽量努力完成动作,但其结果完全不像我所预测的那样,光毕竟将我变得完全相反。因此在过程中我们如此变化无常!
我毕竟不知道最终会如何!我们根本就不清楚什么是给予的品质。于是,我们想都不能想出来,我们做出的每一步将会有何效果。而且,如果其结果与我所考虑的结果完全不同,那这就是很好的、接近真实的标志。

来自:2009年10月29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智慧的果实》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