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枝语言教给我们什么?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rav_2008-11-07_blackpool_lesson_1_w问题:在学习的过程中,人是否能达到精神的根源?
答案:人凭借理智在研读过程中理解到很多事情,但这不涉及精神根源的达到。达到精神的根源指的是认识到、获得给予的品质。这不是知识,这是进行改正,获取新的品质。
现在我包含了613个物质的愿望。当我将它们转变到精神的,为613个给予的愿望,这就意味着我达到我精神的根源。我达到我自己——给予的,而不是接受的自己!
精神世界出现于我的内部,在我改正的品质中。精神的根源是我的品质。甚至现在在观看这个世界时,我感到我自己。这个图像处于我的内部。我的所有品质的组合、其相互的连接被称为我的世界。
在我的内在结构中存在许多关系和信号——印象,而这所有一切被称为“这个世界”。当这个系统根据给予的原则开始在其第一个阶段上、在其所有元素中运转,那么这就会意味着我达到了自己的精神之根。
我以前的状态(当我在物质的、为了接受而团结的计划中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时)与由“给予程序”组织的计划之间的关系被称为根枝语言。借助这个语言我开始理解,创造者怎样创造了精神的阶段——上升的阶段。
我不在平面上、在一个剖面中行动,我开始理解在不同的层面里发生的:怎样发生下降或者上升。在我只有一个剖面研究时,那在他之上我就会是非生命的、植物的或动物的。
但如果我研究这些剖面、阶段之间的区别,那我就认识到,我靠什么能够将自己改变下去。也就是说,根枝语言是升到更高的阶段的方法。
该语言不像这个世界的语言一样在一个平面上谈事情,根枝语言解释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根与枝之间的不同。我简直不是在研究精神世界,我同时在一个面对另一个地研究这两种世界。就这样我感知到创造者的行为。最重要的不是阶段本身,而是它们之间有着什么。这帮助我理解,我怎样才能改变自己并每次都升到更高。这就是我们要从老师那儿所要学到的。

来自:2009年10月29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怎样理解老师
我们可以改变命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