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阶段的高等数学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jjk_wp问题:在我们世界,想要获得为了行动需要的信息,我可以打开电视、收音机、书。但是如果我是完全从上面而被控制的,那么我为什么不能从精神世界获得信息并根据它行动?
答案:问题在你这儿,而不是在更高的阶段那儿。最大的问题是,你感觉不到,你是从上面被控制的。你感觉不到那些让木偶动起来的线。
没有在自己内部里演变出能够感受到它的感官,你就无法感到更高的阶段及其统治。
它不在你内部里,于是你感觉不到它。你应该企图与那些处于你外在的对象团结,就像跟你自己团结起来。因此,在我们的状态中我们能够感到其他人、陌生人,为了试图与他们(作为我们自己的部分)团结起来。
如果你,凭借正确的环境(团队),在自己内部创建像感到自己这样感到亲近的人的品质(在朝向创造者那儿的道路上),那就在这个品质中你将会感觉到更高的世界、创造者、它对你及整个世界进行的统治(你将会感到控制你行动的线)
更高的阶段不是在很高的、你之上的地方。你的下一个阶段(我+1)被称为更高的阶段。对我来说,今天这个阶段是创造者,而明天它就是我,而创造者就是更高的阶段。

来自:2009年10月27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卡巴拉科学的实质》

学习给予:看到并模仿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