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给予:看到并模仿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8_2936问题:对更高的阶段来说,更低的阶段怎样进行取消?
答案:下一个精神阶段一开始显得黑暗,这毕竟是更高的给予的阶段, 我不能完成这种给予,因此它在我内部引起黑暗、空虚、抑郁的感觉。
只有在这个更高的阶段的帮助下,才可以取消自己的利己主义(自己)。为了这样去做,我寻找团队,从他们那儿获取目标的、与更高阶段连接的、给予的伟大性,并准备去请求更高的阶段把给予在我的眼中变得更加重要。以便我真正的能够接受更高的阶段并对它而言取消自己。
依赖于我的请求上升,更高的阶段向我展示出给予的伟大性,而伟大性的程度符合我给予的能力,这样一来我变得像它一样,上升到它的阶段。
我与更高的阶段融合起来,从它那儿获得新的理解,然后我走出第二个步骤并开始独立地行动。
这就是共同学习的手段:大人为我树立榜样,把我的手放在自己的手中,并画画儿、写字母,然后我就自己来画画。

来自:2009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对〈Sulam〉注释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