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的设计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Laitman_2009-07_0237一切都发生于由创造者创造的享乐的愿望中。随着发展,该愿望发生变化。一开始我们同意并不与它产生矛盾。还能有什么矛盾,如果人不把自己与愿望分开,甚至根据愿望的要求去行动。人仍然搞不懂,不是他自己想,是愿望在命令他。人还不能在自己内部分出:一、愿望,二、人。
然而在他内部,唤醒创造者的它渴求给予的点,从那一刻起人不再把愿望当作“它自己的”。人已经有了:一、愿望,二、自我(心里之点)。
在改变愿望的努力下,我越来越多地将它们与自己分开,我开始感到我是它们的奴隶。无论我享受还是吃苦,我开始理解,我被给予这些愿望。我的现实包括三个元素:
一、创造者,
二、它给我提供的愿望,
三、我自己。
卡巴拉向我解释什么是自由选择:为了达到目标并改变愿望,在团队及环绕之光的影响下,让目标变得比身体和生命的需要更加重要。
就这样我变得与创造者、给予相同。

来自:2009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