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关系——最重要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08_8314_wp问题:如果我感到糟糕并生创造者的气,该怎么办?
答案:最主要是不要与创造者失去关系:提问并向它回答、要求、请求。但是创造者隐藏着,等你只将自己的愿望转到它那儿。
问题:甚至如果我生它的气呢?
答案:骂它,但不要停止。主要是不要与它失去关系。如果你保持关系,这是最好的报酬,如果失去了,就是最大的惩罚。而它反映的形式完全不重要,只要不失去关系,你必须接受到任何一切,就是不要断开连接,这意味着创造者对你是重要的,而不是你从它那儿能获取什么。
在不断的关系的条件下,开始分析所发生的事件。如果我感到好或糟糕我愿意有这关系吗?我在不舒服的感受之上建立与它的关系,据说:“爱将会覆盖所有罪恶”。覆盖,但罪恶本身继续存在着。

来自:2009年10月20日的《早晨课程》,对课程的准备

什么是创造者?

暂无评论

评论